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二月 2012

Pacific Vis 2012 信息可视化报告

今天是PVis2012的第二天,正式开始报告大会的收录论文和海报。PVis2012在韩国仁川举行,会址是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tony Brook, Korea(SUNY Korea),SUNY石溪分校在韩国的分校。论文环节一共有3个session,分别是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 and Visual Analytics,Time and Space,以及Graph Visualization。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 and Visual Analytics环节[1],其中一篇A Network‐Based Interface for the Exploration of High‐Dimensional Data Spaces用网络模拟平行坐标图中坐标轴属性之间的关系,TSP算法找到一条过每个点的通路,通路的顺序就是平行坐标图的排序。

继续阅读 =>

Chinagraph’2012征文通知

第九届中国计算机图形学大会Chinagraph’2012征文通知

2012年10月17-19日 中国 成都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自动化学会、工程图学会、图像图形学会、系统仿真学会、香港多媒体及图像计算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计算机图形学大会(Chinagraph’2012)将于2012年10月17-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会议由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视觉合成图形图像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承办,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民航大学协办,欢迎一切从事计算机图形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大会将为国内外图形学者、业界公司和专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展示的良好平台,同时大会将评选中国计算机图形学贡献奖和杰出奖各一名,表彰和奖励在计算机图形学理论、算法的研究和应用等方面成绩卓著的学者,并将邀请国内外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的著名学者做精彩报告。

继续阅读 =>

香港科技大学屈华民教授访问浙大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小组

香港科技大学屈华民博士Dr.Qu于2012年应聘为浙江大学兼职教授,2012年2月-7月在浙大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小组学术访问。

屈华民,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与工程系副教授。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系,2004年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取得计算机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可视化和计算机图形学研究。已经发表超过50篇以上的研究论文,其中有17篇论文发表在可视化领域的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他是 PacificVis 2011和2012的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VINCI 2011和2012的大会共同主席,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 IEEE Computer Graphics and Applications, ACM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Systems等的客座编辑,浙江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兼职教授。他的研究获得过各种奖励,包括2009年IEEE可视化会议最佳论文提名奖和2009年IBM Faculty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