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四月 2013

2013年4月18-20日VAG小组成员在国家气象局、计算所、软件所学术活动

2013年4月18-20日,VAG小组成员陈为博士、陈海东在国家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进行访问调研。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主任杨军、大气所副所长唐世浩、东方泰坦公司任伟等观摩了小组研发的三维大气可视分析系统,评估了系统的性能和效果,认为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双方洽淡了下一步合作事项。

4月19日下午,陈为博士作为特邀讲者,在中科院计算所做了“数据的不确定性可视化”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是中国计算机学会YOCESEF的论坛活动“数据可视化”之一,另外两则报告由北京大学研究员 袁晓如博士、微软亚洲研究院刘世霞博士给出。微软亚洲研究院谢幸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姜波博士主持学术交流。

4月20日上午,陈为博士拜访了中科院软件所时磊博士、王文成博士、藤东兴博士、张凤军博士等,并就可视化分析、人机交互等展开热烈讨论。

 

 

天净沙·VAG——闻VAG八大博士有感

盛夏不谢(解)梅花,

大海方舟丁划,

血马飞起朱砂,

VIS小(晓)心(芯),

VAG闭关不假。

 

工科生写词果然比较纠结,只能憋出这么两句意境很牵强的……

就当抛砖引玉啦,看到点名的各位欢迎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