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一月 2016

浙大可视分析小组招聘Web端图形仿真和数据可视化兼职或全职人员

浙大可视分析小组 http://www.cad.zju.edu.cn/home/vagblog 是国内一流的大数据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研究队伍,聚焦于大数据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的设计和研发。重点应用领域是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社交网络、智慧城市、电力电网、建筑、医疗等。小组负责人陈为博士 http://www.cad.zju.edu.cn/home/chenwei是国内中文信息可视化教材(数据可视化)的写作者,从事大数据可视分析多年,致力于中国可视分析技术的进步和普及;小组团队成员常年从事中国可视化教育与研发,在安全、遥感、电子商务等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积累。

 联系邮件:52448553@qq.com

• 全职月薪:10000-30000元/月
• 工作地点:紫金港附近
• 待遇: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交通补助 餐补 全勤奖 通讯补贴
• 工作经验:不限
• 最低学历:本科
• 招聘人数:2人

• 兼职日薪:80-200一天;或按件计酬
• 工作地点:紫金港附近
• 待遇: 通讯补贴
• 工作经验:不限
• 最低学历:本科
•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职责:
1. 编写基于底层二维或三维可视化组件库(如D3、SigMa.js、three.js)的前端网页;
2. .基于canvas或svg的图表开发;
3. 与后端人员沟通确认数据接口;
4. 跟踪数据可视化领域的最新发展,调研相关技术,整理形成专业知识库;
5. 全职试用期三个月;兼职试用期1个月。
6. 可能要到客户单位出差

招聘要求:

1、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编程基本功和良好的编程习惯和素养。
2、 工作经验:具有两年以上javascript开发经验。
3、 知识/技能:
(1)精通canvas开发和javascript,具有SVG编写经验和WegGL开发经验;
(2)熟悉开源的javascript二维绘图库之一,如D3.js, sigma.js, VEGA等;或三维js绘图库,如three.js。
(3)熟悉网页前端和服务器后端开发,掌握C\S和B\S开发基本技能
(4)具有一定的的英语文档阅读能力;
(5)书写代码逻辑清晰,扩展性与维护性好。
3. 学习过可视化、交互设计或图形学课程者优先;热爱可视化、网页设计、前端图形开发者优先。
4. 责任心强,性格开朗,团队精神强,吃苦耐劳,积极上进,良好的沟通和写作能力。

德国康斯坦茨大学Oliver Deussen教授参观实验室

12月10日,德国康斯坦茨大学Oliver Deussen教授到访VAG实验室,并做了题为“Graphics, Artistic Rendering and the Interesting Role of Physics”的主题报告。

在这次报告中,Oliver教授首先概述了康士坦茨大学的图形可视化小组的工作。然后将抽象的视觉通过建模和可视化计算的定量方法进行表现。康士坦茨大学的图形可视化小组的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模仿传统的绘画和绘画技术,在一个虚拟的画布上模拟油漆。Oliver教授系统叙述了喷涂机器人e-david。通过e-david,可以使用视觉反馈机制自动创建不同的媒体和各种风格的绘画。Oliver教授同时与在场同学讨论了这个过程中的创意,并将报告了在未来实现艺术自由和高层次的绘画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