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八月 2013

UC Davis马匡六教授受聘浙大讲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马匡六教授,是可视化领域华人的最高成就者,获得美国总统青年科学家奖、美国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奖(NSF CAREER)、IEEE Visualization杰出贡献奖(2013)。他将于2013年9月2日(周一)上午10时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国际会议中心223室受聘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荣誉称号,并将做学术报告。

继续阅读 =>

十大标志性可视化作品

FastCoLabs邀请了几位赫赫有名的可视化博客博主来回答他们眼中最具标志性的可视化作品以及原因,受邀的三位分别是Eager Eyes的Robert Kosara,Visualising Data的Andy Kirk,以及National Public Radio的数据编辑Matt Stiles。大家就来看看他们选出的可视化作品的“标志性”何在吧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