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十月 2012

[ZZ]我与微软,一面之缘

作者:伪文艺男师兄dzy

Microsoft,这家诞生无数奇迹的公司,和它大名鼎鼎的创始人比尔盖茨一起,自十数年前就已经扎根于我的脑海。藉着VIS会议的契机,更兼有老朋友在其中工作,于是毫不犹豫的在行程安排中,敲定了这一项。

开完VIS,告别了佳逸,子昂和伴随我们6个不眠之夜的西雅图,乘bus北上前往微软总部的所在地,雷德蒙德。前几日和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刘世霞老师简单的交流过,得知他们也在同一时间前往微软总部,心中窃想,若能有幸在微软总部再次遇见,必定能讨教到更多形形色色的微软。

继续阅读 =>

毕业论文写作工具及技巧总结

个人感觉,还是要用latex来写。因为之前发过几篇word排版的中文论文,在参考文献的引用、文字格式调整上,实在是难受。如果坚持用word,请一定用endnote结合word来管理参考文献,否则100多个参考文献的调整一定会浪费你很多时间的。

latex不难,就几个简单功能,稍微适应一下就好。

继续阅读 =>

可视化西湖论坛纪要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AD&CG专委会和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可视化西湖论坛和VINCI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和28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学术界的知名教授、学者以及产业界的资深技术专家为与会人士带来内容丰富的报告。特邀和与会嘉宾有美国匹兹堡大学的张系国教授、日本早稻田大学的Machiko Kusahara教授、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的Philip T.Cox教授、澳门大学的Robert P. Biuk-Aghai教授、美国德州达拉斯大学的张康教授、北京大学袁晓如研究员、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刘世霞研究员、香港科技大学屈华民教授、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的张小龙教授、中科院超级计算中心的单桂华研究员、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韦路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覃京燕教授、阿里集团数据产品部门经理贾超、浙江协同系统数据有限公司金瓯总工等二十余位可视化知名学者和产业界资深技术专家。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