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八月 2017

美国国土安全部宣布成立新一代可视分析卓越技术中心

美国国土安全部科技管理局于2017年8月7日宣布成立“加速运营效率 (CAOE) 卓越技术中心”,并将中心设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中心将被赋予10年期的资助,第一年资助额是385万美元。中心主旨是采用最先进的分析工具(如可视分析),支持实时决策,提升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营单位和其他安全部门的运营效率。在此前一周,美国国土安全部科技管理局在乔治梅森大学宣布成立面向犯罪调查和网络分析的卓越技术中心(CINA)。

继续阅读 =>

《周琦的NBA之路》是如何炼成的?|沙龙分享

2017新加坡可视分析国际研讨会

2017年7月31日到8月4日, 2017新加坡可视分析国际研讨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新加坡国立大学SeSaMa中心主办和资助,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大会组织者是Anthony Tung教授和陈为教授。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