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小组(新浪微博:浙大可视化小组)成立于2008年9月。学术带头人是陈为教授(新浪微博:浙大陈为)。

        小组专注于可视化和可视分析的研究,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数据科学、复杂数据的可视化、可视分析的基础理论与方法、面向领域的可视分析原型系统等。小组成员迄今发表20余篇IEEE VIS、IEEE/ACM Transactions论文,包括中国大陆在此会议上发表的前三篇第一单位的论文(2004,2009)。小组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广泛合作,包括普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北卡夏洛特分校、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博世北美研究院、微软亚洲研究院、国家气象局、阿里集团等。由小组5名成员在博世北美研究院合作开发的全球第一款非真实感三维GPS导航系统,已经投入全球汽车市场。小组于阿里集团数据产品部门合作开发的DataV数据可视化组件库已经在阿里集团内部广泛使用。小组自主知识产权开发的全球尺度三维数值大气可视分析系统得到应用单位-国家气象局的好评。

加入我们

 

浙江大学可视分析小组期待您的加入!
E-mail:zjuvis@cad.zju.edu.cn
Phone:86-571-88206681-529
Fax:86-571-88206680
Address:State Key Lab of CAD&CG, Zijingang Campus, Zhejiang University. 310058, Hangzhou, China.

查看大图

分享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