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五月 2019

使用仪表盘网络可视化多份病史: 一种关于术后前列腺癌的设计研究 (TVCG 2018)

标题:Using Dashboard Networks to Visualize Multiple Patient Histories: A Design Study on Post-Operative Prostate cancer

发表:IEEE TVCG 2018

作者:Jurgen Bernard,David Sessler,Jorn Kohlhammer

简介:这篇paper是一篇关于医疗健康的可视化设计研究。作者以术后前列腺癌的病史为例,使用仪表盘网络来进行可视化设计研究。

继续阅读 =>

一种用来检测分析异常代码调用栈的可视分析方法。

A Visual Analytics Framework for the Detection of Anomalous Call Stack Trees in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pplications

IEEE VAST 2018 Honorable Mention Award

作者:Cong Xie[1], Wei Xu[2], Klaus Mueller[1]

[1] Computer Science at Stony Brook University

[2] Computational Science Initiative at Brookhaven National Laboratory

继续阅读 =>

An Interactive Method to Improve Crowdsourced Annotations (IEEE VIS VAST 2018)

An Interactive Method to Improve Crowdsourced Annotations (IEEE VIS VAST 2018)

作者:Shixia Liu, Changjian Chen, Yafeng Lu, Fangxin Ouyang, Bin Wang

 

在一个图像分类的问题中,机器学习所产生的模型能够识别图片中的物体,给定一个合适的标记类别,如图1所示。训练一个这样的一个分类器就像教孩子们区分猫和狗一样,需要大量的已经带有标签的数据样本。我们以猫和狗为例,如果只让机器去标记图片,因为图片中猫和狗的很多特征都是相似的(例如四条腿,两只眼,甚至都会踹手手),往往得到的图片标记都会有很多错误。

继续阅读 =>

Visualizing a Thinker’s Life

作者:Patrick Riehmann, Dora Kiesel, Martin Kohlhaas, and Bernd Froehlich

发表:TVCG 2019

简介:本文提出了一个可视化框架,用于帮助读者理解和分析一个中等规模文本集合中的内容。

一、研究背景

目前,大多数基于文本的可视化和分析工具都是为了处理越来越大的文本语料库.由于这些文档通常包含数以万计的文档,因此单个文档对结果可视化的影响常常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没有重点,所以目前很多可视化工作都是对信息的总结。但是当需要分析一个人或者少数几个人的文章时,对一个文档的可视化是必须的,因为需要从单个文档中获取信息并且分析他们之间的联系。本文以Bazon Brock的作品为研究对象,他是德国著名的艺术理论家、批评家,他的全部作品可以在网站上访问,涉及2160篇文档(本文将一篇文章、书籍的一个章节、一篇评论等视作一篇文档)。

继续阅读 =>

Graphicle: Exploring Units, Networks, and Context in a Blended Visualization Approach

作者:Timothy Major; Rahul C. Basole
发表:InfoVis 2018
简介:本文提出了一种针对大规模,多变量关系型数据,兼顾属性和结构探索的单元可视化方法。

graphic系统图

继续阅读 =>

Vulnus: Visual Vulnerability Analysis for Network Security

作者:Marco Angelini ; Graziano Blasilli ; Tiziana Catarci ; Simone Lenti ; Giuseppe Santucci
发表:TVCG 2018

研究背景

1. 软件漏洞

根据NIST(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给出的定义,软件漏洞是指在软件和硬件组件中发现的计算逻辑(如代码)的弱点,当被利用时,会对信息系统的机密性、完整性或可用性产生负面影响。

而安全管理员这一职业通常需要处理大规模的漏洞,并且决定处理措施,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继续阅读 =>

ColorMapND: A Data-Driven Approach and Tool for Mapping Multivariate Data to Color

论文:ColorMapND: A Data-Driven Approach and Tool for Mapping Multivariate Data to Color

发表: 2018 TVCG

作者:Shenghui Cheng  ; Wei Xu ; Klaus Mueller

简介:本文提出了一种用于将多元数据映射到颜色的数据驱动方法和工具。

 动机

目前为止几乎没有支持将多元数据到颜色的研究,已有的一些方法能够将低维数据映射到颜色,但只支持2~3个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