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十二月 2012

勤勤恳恳的“学术之星”-檀江华

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经过投稿、盲审和现场答辩等历时半年的工作,获奖名单已经产生,本组2011级软件服务与工程方向的檀江华同学以盲审和现场答辩都是最高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信息组“学术之星”金奖和“最佳报告奖”,陈为老师获得“最佳导师奖”。

说起檀江华同学,他对科研有着自己独特的一份执着与热爱。研二伊始,当软工的研究生们纷纷跑去各个IT公司实习的时候,他毅然决定来到实验室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作为一个可视化领域的初学者,他有着强烈的求知欲,几乎从不落下任何一个讲座以及与可视化相关的课程。我依稀记得,今年9月份,已经入职于上海某IT公司的他得知浙大可视化小组将要举办可视化西湖论坛后二话不说赶回学校,就为能现场聆听各位业界大牛的报告。

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质名归,也是对檀江华同学勤勤恳恳的科研态度的回报,祝愿他今后能够拥有更好的发展。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