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一月 2014

浙大经济学院副院长潘士远和法国图卢兹大学何英华教授来访

2014110日下午,浙大经济学院副院长潘士远和法国图卢兹大学何英华教授一同来访VAg小组,与陈为教授进行了大数据上与经济的学术讨论。下图中右一为潘士远副院长;左一为何英华教授。

 

原韩国KAIST的主任Shin教授与UC Berkley一年级博士生姜碧野来访

2014110日下午,原韩国KAIST的主任Shin教授与UC Berkley一年级博士生姜碧野(毕业于清华大学胡事民老师组)来访VAG小组,与陈为教授、陈海东、吴斐然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图中左二为Shin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动画、图形学;下图左一为姜碧野,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人机交互、可视化。

 

对多属性数据集中显式关系和隐式关系的交互探索

论文:Interactive Exploration of Implicit and Explicit Relations in Faceted Datasets
作者:Jian Zhao, Christopher Collins, Fanny Chevalier, and Ravin Balakrishnan
发表会议:Vast 2013

多属性数据集在现实生活中普遍存在,如文献库中的大量文献,包括作者,发表年份,发表期刊,参考文献等多个属性。该类数据集通常数据量大,语义关系复杂,本文就针对这类数据集,提出PivotSlice交互探索数据间的显式和隐式关系。

图1为PivotSlice系统界面:

图1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