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文章归档: 四月 2012

陈伟锋和李昕博士的开题报告

2012年4月27日vag小组两位博士陈伟锋李昕在浙大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B座417完成了各自的毕业开题工作。两位博士的题目分别是《可视化中的颜色优化设计》《三维不规则数据场快速体可视化技术研究》。参与会议的老师有鲍虎军教授、刘新国教授和陈为教授。两位博士对自己目前的研究工作以及下一步的构想向三位老师做了汇报。三位老师对题目中存在的不完善之处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并对未来构想也做了一些指导。师生之间交流非常融洽,促进了相应工作的进展。

美国California大学巫英才博士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Effective and Trustworthy Visualization
报告人:Dr.Yingcai Wu
时间:4月25日下午3点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402
主持人:陈为教授

继续阅读 =>

本组师生参观淘宝数据可视化实验室

2012年4月23日,本组全体师生受邀来到淘宝数据可视化实验进行参观访问。

继续阅读 =>

刘真博士后的课题喜获2012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

VAG组博士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刘真老师的课题《基于超图的复杂物联网数据关系可视化研究》喜获2012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

在被称为“第三次IT浪潮”的物联网应用带来了海量和关系复杂的数据。本课题针对物联网数据的特性,基于超图理论探索美观实用的复杂物联网多元物理对象关系可视化方法,帮助可视化用户通过观察物联网大量物理对象关系的形象表示,贯通零散的知识发现,发掘物联网的隐含特征、潜在关联性和关系模式。

这个课题的立项表明了我们组可视分析研究工作在获得政府资助上跨出可喜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