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软公司 公司简介

虹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影像及视频多媒体软件技术公司,1994年由留美博士邓晖创建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同时在欧洲、东京、首尔、台北、上海、杭州、南京都设有区域性的商业与研发基地。一直专注于图像与视频处理技术领域的虹软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近千名员工,其中90%以上为科学工作者及工程师。

现今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功能强大的视觉世界,而虹软的使命正是持续发明世界领先的影像及视频多媒体技术和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真正的价值。

虹软的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到各式平台设备,如数码相机、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智能电视、各类摄像设备、影像输出设备(如打印机、复印机、摄影仪)等,并为三星、佳能、索尼、尼康、奥林巴斯、诺基亚、惠普和联想等全球知名的设备制造商提供个性化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虹软公司凭借数十年积累的B2B经验及深入的影像技术,将最优秀的技术成果注入专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的移动应用程序,并将这些产品直接推向消费者。随着业务的不断延伸,虹软公司正运用先进的技术及分销渠道,为特殊市场(如网络IP摄像机)的客户建立软件运营服务。同时基于虹软近二十年的多媒体技术的积累,推出了针对企业的专业解决方案(ArcVideo多媒体视频解决方案),面向广电、新媒体、云视频、云游戏和教育行业,得到了这些行业用户的高度重视和信赖。

从世界500强企业到普通家庭用户,虹软公司的客户遍及全球各个领域,无论何时何地,虹软公司将用世界一流的技术与产品为全球广大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和真正的价值。

专注行业、专注技术、专注用户体验,虹软公司用专注持续为全球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和真正的价值!重视客户、重视员工、重视消费者,虹软公司强调全方位的以入为本,正如虹软公司CEO邓晖经常和员工所说:我们要用领先世界和时代的一流技术、产品与服务,创造出让员工、客户与消费者尊重和信任的虹软品牌!

使命

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真正的价值

愿景

引领影像技术未来,创造精彩视觉人生

产品理念

迅即并高品质地提供让客户满意、市场需要的产品和服务

工作理念(乐活、乐作)

阳光心态、快乐工作

创新思维、聪明工作

迅即自律、努力工作

结果导向、高效工作

联系我们 中文网址:http://www.arcsoft.com.cn
商务合作

如果您想与虹软洽谈各类商务合作请联系:

Email:partners@arcsoft.com      电话:0571-56866991

服务支持

有关虹软产品问题请联系:

Email:support@arcsoft.com      电话:0571-56866991

虹软人力资源

想加入虹软大家庭:

Email:hr@arcsoft.com.cn      电话:0571-56866995

11月相约杭州 注册成功获取参会入场券与技术大咖面对面交流学习 立即注册!
大会独家赞助
虹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