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大会开始还有:
Days

Hours

Minutes

Seconds
立即注册
大会概况

中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大会是由“中国计算机图形学大会”和“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 学学术会议”整合和发展起来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交流的全新平台,目前包括四个学术会 议......

更多概况

大会注册

1、每篇录用论文至少有一位作者缴纳全额会议注册费(全注册);同一作者如有多篇论文录用,需要独立注册。否则取消论文推荐资格并不予发表,注册时间以转账单回执上的时间为准。

2、注册费实行CCF会员限时优惠,收费标准见表格。

3、大会面向高校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提供适量的减免名额。如需申请,请相关教师和研究生提供相应的材料(学生证或工作证),并于10月14日前将申请表发至:cadcg2016@cad.zju.edu.cn,大会组委会将综合考虑减免注册费(申请表详见附件一)。

4、会议注册费包括会议期间午餐、晚餐、会议资料(论文集)等费用,参会人员的住宿、往返交通费自理(酒店信息详见住宿指南)。

5、建议在 10月14日前注册,可以享受注册费优惠。现场注册学生和CCF会员需现场提供学生证和会员证。

6、11月3日下午有“彭群生教授教学科研40年座谈会”,若您有意参加,请填写信息简表(附件三),于10月14日前发至wqli@cad.zju.edu.cn(联系人:李伟青,电话:13858111567)

详细信息
重要日程
投稿截止日期 2016.05.10
录用通知日期 2016.07.08
会议注册日期 10月14日前注册优惠
会议日期 2016.11.04-2016.11.06
大会独家赞助
虹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