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术报告 >>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微软学者获得者王兴刚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微软学者获得者王兴刚学术讲座的通知

时间:3月11日星期二 下午14:00
题目:目标识别中的建模和学习
报告人:王兴刚  博士
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410房间
摘要:目标识别是计算机视觉中的一个十分基础也十分具有挑战的问题,涉及到特征提取,目标建模,机器学习等多方面的问题。这次讲座从形状特征,建立目标局部模型,图模型,低秩优化,和半监督学习等多个方向,就目标识别问题张开了探讨。
简介:王兴刚,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2012年微软学者获得者,曾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访问研究。研究兴趣为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在国际顶级会议CVPR、ICML、NIPS、ICCV、ECCV和领域内权威期刊Neural Computation、Pattern Recognition等刊物上文章多篇。

[时间:2014-03-11 14:59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