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2023年度申请指南
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2023年度申请指南
    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CAD和图形学的基础理论、核心技术与平台系统研究。实验室坚持“求是、创新、交流、开放”,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其它相关单位设立开放课题基金,主要支持与实验室研究相关领域原始创新性的基础理论研究,或满足国家重大需求、具有重大产业背景的应用基础研究。
 
一、资助研究方向
2023年,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资助以下研究方向(但不限于):
  • 计算机辅助设计
  • 图形计算
  • 混合现实
  • 大数据可视分析
  • 人机交互
 
二、资助原则及要求:
1、资助对象:国内外相关领域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含博士后),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2、每项开放课题需与本实验室一名固定研究人员进行合作,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实验室为课题申请人提供良好的软硬件研究环境。
3、每项开放课题资助经费为2-5万元,研究期限为两年。
4、为支持更多单位和科研人员开展研究,原则上,若申请人已获本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资助一次,实验室将不再优先资助;若申请人已获资助两次,实验室将不再资助。
5、本着“公平竞争、科学评审、择优支持”的原则,所申请的开放课题经专家评审并报备学术委员会后,择优资助;获批后,需按时按质完成课题和提交结题报告。
6、实验室按照财政部、科技部印发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财教【2008】531号)规定管理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人在经费申请和经费使用中需符合上述文件的规定。
7、成果论文需标注“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编号)资助”或“Supported by the Open Project Program of the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CAD&CG(Grant No. ****), Zhejiang University”。
 
三、申请办法
1、申请方式:先提交开放课题申请书WORD电子版至联系人,获批后(另行通知),邮寄1份纸质版申请书(需申请人签字,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二级部门公章)至联系人。课题申请截止2023年7月10日。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6681-401
电子邮箱: shenqi@cad.zju.edu.cn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401室
邮政编码:310058

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空表)

[时间:2023-06-06 16:33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