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举行科技开放周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举行科技开放周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为积极响应《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全国(国家)重点实验室在 2023 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国科基函【2023】7号)文件精神,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将于2023年5月31日举行科技开放周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活动。
活动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简约朴素、安全保密、稳妥有序”原则,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
此次活动将邀请22位讲者对SIGGRAPH、CVPR、CAD等会议/期刊收录的论文成果进校报告。活动分为上午半场与下午半场,主要展示实验室在CAD、图形学、视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我们诚挚邀请大家参加此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活动,感谢大家对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关注与支持!
 
活动时间:2023年5月31日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402会议室
活动内容:近期实验室CVPR、SIGGRAPH、CAD等会议/期刊入选成果的报告
活动形式:报告每个人限时15分钟(含5分钟提问环节),具体目录及顺序请见会议日程(附件)
 

[时间:2023-05-30 15:34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