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虚拟现实基础及实用算法》,石教英主编

Fundamentals of Virtual Realities and Practical Algorithms, edited by Jiaoying Shi.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页码:294 pages
·ISBN:7030100352
·条码:9787030100351
·版次:1-1
·装帧:精装
·开本:16开

 

编辑推荐

    本书讲述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虚拟现实系统的实用算法。全书共八章,包括虚拟现实技术概论、虚拟现实系统典型硬件装置。真实感图形的实时绘制技术、多细节层次模型生成和绘制、基于图象的建模和绘制、碰撞检测、三维真实感声音生成和面向实时漫游的虚拟现实造型语言VRML。

    本书内容系统,概念叙述清楚,突出视觉与听觉建模与绘制的真实感和实时性,并附有相关的实用算法。

    本书可作为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仿真专业的教材,也可供从事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的科技人员参考。

前言[pdf]

目录[pdf]

样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