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7年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博士生论坛

教学简介

浙江大学2017年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博士生论坛暨浙江大学第九届可视化暑期学校将于2017年7月12-15日举行。由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委会共同承办。 陈为教授担任学术顾问。

本次论坛以博士生的自主学术交流为主;同时,将聘请国内外可视化研究领域资深学者就关键知识点和国际前沿课题进行原理性教学与实战分享。本次论坛的重点是面向大数据的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中的基础原理和关键技术实战培训。旨在探讨在大数据时代可视化前沿技术及其应用,推动相关研究与应用的发展与进步,促进人才培养和交流。

暑期学校网址:http://www.cad.zju.edu.cn/home/2017vis

微信公众号:datavis


论文征集

论坛投稿地址:zjuvis@cad.zju.edu.cn

投稿格式参照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模板(下载地址),形式为不超过6页的长文。 经过评审和论坛宣读,达到期刊质量的论文(录取率须低于50%),将推荐到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EI源刊)、浙大学报(理学版)发表。

详情参见:征文通知


日程安排

注意:15日场地为139会议室

授课教师(按笔画顺序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