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术报告 >> 关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全学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全学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数据多样性嵌入
报告时间: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点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中心B楼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402室
报告人:高全学副教授
主持人:蔡登 副教授

报告摘要:随着数据采集和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图像的维数越来越高,使得基于图的特征提取技术已被广泛地应用到许多领域,如图像识别、图像检索、文档聚类等。本报告主要介绍基于图的数据多样性描述、度量以及在图像识别中的应用。

高全学副教授简介:2006——2007年在香港理工大学做访问学者。现任职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主要从事模式识别、机器学习以及特征提取技术。目前是国际学术期刊《IEEE Trans. Neural Networks》、《IEEE Trans. SMC-Part B》、《Pattern Recognition》和国内《自动化学报》等期刊的审稿人。
 

[时间:2011-06-22 14:36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