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9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榜单
实验室9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榜单
  2023年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浙江大学以204人上榜,位列国内高校第二。其中,实验室9位学者入选榜单,分别是:蔡登、陈伟球、侯廷军、何晓飞、李春光、宋明黎、肖俊、张振跃、周昆
爱思唯尔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216人,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至2023年,已是第九次发布,并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时间:2023-03-29 10:52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