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陈为教授团队获2020年度CCF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一等奖
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陈为教授团队获2020年度CCF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一等奖
项目名称:面向数字经济的可视化设计与开发关键技术及应用
完成单位:浙江大学、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主要完成人:陈为、闻啸、梅鸿辉、关会华、马瑞娴、忻程烨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面向数字经济的可视化设计与开发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CCF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一等奖。“CCF科学技术奖”授予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或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发现、发明、原始创新,在相关领域有一定国际影响的优秀成果。
  该项目发明了面向复杂数据的特征增强的可视表达技术、基于视觉感知原理的高效能可视化技术、面向广域数据应用的低代码可视化设计技术、面向多源异构数据的敏捷可视查询与分析技术,研发可视化交互设计与开发软件平台,被应用于超过1万个用户、超十万个数据可视化应用及场景的构建,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
[时间:2020-10-23 08:39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