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浙江大学2019年可视化与可视分析暑期学校招生!
浙江大学2019年可视化与可视分析暑期学校招生!

 

 

 

「 活动简介 」

      浙江大学2019年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可视化暑期学校将于2019年7月10-20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1-315举行。

      暑期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参与并完成课程学习的学员将获得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本次课程的重点是大数据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中的基础原理和关键技术的实战教学。教师团队包括10位国内可视化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这些专家在科学可视化、信息可视化及可视化分析三个领域有诸多贡献。他们将在课堂上开展系统性的教学,介绍可视化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并分享业界优秀的实战案例。

「 承办单位简介 」

      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唯一一个在图形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可视化方面的国家重点实验室。1990年,被Science杂志评为中国十大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

「 授课教师 」

按照笔画顺序排列

「 团队工作人员 」

  黄家东、张玮、宣炜莉、潘嘉铖、吴江、陈然、赵晓东、唐俊修、曹安琪、邓达臻、叶帅男、邓紫坤、原恺涓、陈佳慧 

「 课程安排 」

「 报名方式 」

 

 

*注册报名网站

长按二维码识别或登录以下网址

http://www.cad.zju.edu.cn/home/vis_summer_school_2019/ 

 

 

*更多详情

请咨询,vis_school@cad.zju.edu.cn

 

*温馨提示

请学员自行购买保险,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时间:2019-06-04 15:47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