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彭群生教授获得2018中国计算机图形学贡献奖
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彭群生教授获得2018中国计算机图形学贡献奖
颁奖典礼
    热烈祝贺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彭群生教授获得2018年中国计算机图形学贡献奖。
    中国计算机图形学大会(Chinagraph)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图学学会、中国图像图形学会、中国系统仿真学会、香港多媒体及图像计算学会于1996年发起主办,是中国计算机图形学界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已成为华语学者计算机图形学学术交流的重要论坛。
    第十二届中国计算机图形学大会于2018年11月9日-11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办。
[时间:2018-11-09 16:45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