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AI赋能未来-商汤科技校园技术分享会
AI赋能未来-商汤科技校园技术分享会

AI赋能未来-商汤科技校园技术分享会

会议时间:9月25日(周二)下午14:30

会议地点:浙大玉泉校区邵科馆211室

会议日程:

14:30-14:40 主持人开场及嘉宾介绍

14:40-15:20 主题分享:张少霆“AI赋能未来”

15:20-15:40 Q&A

15:40-16:10 主题分享:姜翰青“3D时代的视觉感知和增强”

16:10-16:20 Q&A

16:20-16:30 人才项目介绍

嘉宾介绍:

张少霆 Shaoting Zhang

商汤科技副总裁,商汤科技研究院副院长

     张少霆为商汤科技副总裁、商汤科技研究院副院长,负责智慧医疗方向。

     张少霆分别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毕业后进入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计算机系任教,期间一直致力于医学影像分析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研究工作,他的工作成果多次获得领域内顶级会议的最佳论文奖或提名,及相关顶级期刊的高引论文与封面论文等,相关论文总引用约4,000次,H-Index为30。

姜翰青 Hanqing Jiang

商汤科技研究院3D视觉组高级研究经理

     姜翰青为商汤科技高级研究经理、商汤科技研究院3D视觉三维重建组负责人。

     在加入商汤前,他曾任华为2012实验室高级算法专家。姜翰青于2012年获得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学位,师从鲍虎军教授和章国锋教授。博士期间一直致力于计算机视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三维重建和视频增强,他的多项工作成果发表于ECCV、TVCG、TMM等业内顶级会议和期刊,曾获得2012年度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并报名参加!

 

[时间:2018-09-20 14:39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