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转]人事处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启事
[转]人事处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启事

  根据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具体事项如下:

  一、实验室研究方向

  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1.控制理论及应用研究
  2.自动化仪表及系统研究
  3.系统工程与优化研究
  4.机器人技术研究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1.计算机辅助设计
  2.图形与视觉计算
  3.虚拟现实
  4.媒体计算和可视分析
  5.数据并行计算及其基础软件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
  2、本领域国内外知名的学术带头人。
  3、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组织、管理及领导能力,作风民主,办事公正,顾全大局。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胜任教学、科研与管理的一线科技工作者。

  三、工作和生活待遇:参照学校的有关规定面议确定。

  四、申请者需提供个人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业绩材料,列出著作、论文、科研项目、获奖成果等)。
  2、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着重介绍取得的重要学术成就。
  上述材料请在2013年3月31日前寄达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或电子邮件发至kjbwjb@zju.edu.cn、kjczm@zju.edu.cn信箱。
  
  联系人:翁静波、张敏
  电话:86-571-88981125
  传真:86-571-88981125
  地址:310058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人事处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启事:http://tr.zju.edu.cn/pt19/pg68?_p_i_i_m_=1&_p_i_i_i_=pii_contentissue_34&pii_contentissue_34_p_i_i_u_=view&pii_contentissue_34_a_i_d_=art_3152

[时间:2013-03-14 14:48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