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关于举行2013年辞旧迎新师生联欢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3年辞旧迎新师生联欢活动的通知

各位师生:
  实验室定于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举行师生辞旧迎新联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育活动:2012年12月27日或12月28日下午14:00开始(具体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进行篮球(含定点投篮)比赛。
  二、辞旧迎新晚会:12月28日晚上17:30在紫金港国际饭店举行师生迎新联欢会活动。
  三、参加人员:全体教师及家属;实验室注册的学生、直博已录取的学生。
  四、活动地点:紫金港校区紫云篮球场(体育活动),紫金港国际饭店三楼(迎新晚会)
  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并将报名汇总至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文体中心,报名截至日期:12月20日。

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文体中心联系方式:
张    勇zhangyong@zjucadcg.cn  
徐沛原juvenlam@zju.edu.cn     
石泽云shizeyun@zjucadcg.cn    

注:体育及晚会活动细则请见附件。
  12月25日前请各位导师核对自己本组学生名单,报办公室备案。12月25—26日,按组领取晚会入奖券。
  玉泉校区学生于12月28日下午13:30在主席像前集合乘车,迎新联欢会结束后在紫金港国际饭店门口统一乘车返回。

[时间:2012-11-29 09:08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