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欢迎申报2011年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
欢迎申报2011年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

        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励基金奖励的对象是在国内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图形学方向研究并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人员,包括在读研究生。基金设立一等奖一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二名(奖金5千元);三等奖三名(奖金3千元);每年评奖一次。
       申请者将申请表以及典型的成果复印成大小,一式两份装订成册,于2011年10月21日之前交浙江大学沈琦处。申请表需交本人签名稿,同时将电子版传送至shenqi@cad.zju.edu.cn。申请者请将签名稿邮寄或交至“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信息中心B楼4层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401室”,沈琦收,邮编310058。

附件:
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申请表

[时间:2011-10-09 08:55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