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何晓飞教授获2011年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
何晓飞教授获2011年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1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名单,我室的何晓飞教授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何晓飞,2005年获美国芝加哥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2007年从美国雅虎研究院回到浙江大学工作。主要从事机器学习、信息检索、计算视觉等方面的研究,具体包括:微分流形几何拓扑结构的学习理论、基于图拉普拉斯的主动学习理论、半监督学习理论、海量图像聚类排序算法、互联网数据搜索与挖掘、人脸识别等。在相关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及期刊发表了50余篇论文,包括PAMI, TKDE, TIP, CSVT, NIPS, ICML, ICCV, CVPR,  ACM Multimedia, SIGIR, ICDE等,论文他引数700余次。同时申请了7项美国专利。

[时间:2011-12-20 14:33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