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施晓晗博士获2011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施晓晗博士获2011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近日,2011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奖结果揭晓,我室施晓晗博士的毕业论文获得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施晓晗的毕业论文《高质量大规模网格形变技术》,导师为鲍虎军教授。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是为推动中国计算机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中国计算机学会自2006年起特别设立的奖项。该奖项由全国各个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点的高校计算机学院(系)或研究机构推荐,每个单位推荐参评学位论文不超过2篇,每年评选获奖论文数不超过10篇。

 

[时间:2011-12-20 11:53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