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关于举行2012年辞旧迎新师生联欢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2年辞旧迎新师生联欢活动的通知

各位师生:
  实验室定于2012年12月28日(星期三)举行师生辞旧迎新联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00开始,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体育健身活动,晚上紫金港国际饭店举行师生迎新联欢会活动。
  二、活动地点: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紫金港国际饭店
  三、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并将报名汇总至魏雅芊weiyaqian@gmail.com(联欢晚会),许鹏xupeng932@qq.com(体育比赛)。
  
  顾问:鲍虎军、谭建荣、耿卫东、冯结青、吕思超
  筹备小组:谢蕾、沈琦、王召喜、魏雅芊、何玮、许鹏、朱婷婷、仲哲、邢冠宇、袁霞

  注:玉泉校区学生于12月28日下午13:30在主席像前集合乘车,迎新联欢会结束后在紫金港国际饭店门口统一乘车返回。

[时间:2011-12-20 11:26 点击: 次]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塘路866号(310058)
Copyright © 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05074421